每日经济新闻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一味追求“破圈”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7:26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0月13日,具有行业年度风向标之称的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大会通过“线下大会”和“云上大会”相结合的方式,为全行业带来为期一周的视听盛宴。

    在开幕式论坛上,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以“网络影视赋能美好生活”为题进行了讲话,他认为观众的需求和行业供给能力存在长期矛盾,“观众需要更多高质量的影视作品,但供需关系是行业发展的瓶颈。”

    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值得一提的是,长期以来,影视行业都希望能打造出爆款作品,吸引更多观众。对此,龚宇认为,“市场需要‘破圈’的作品,但更多要考虑受众的分众,这是传媒市场成熟的标志。一味追求‘破圈’的时代已经过去,分众是必然趋势。”

    视听行业的发展需要更多优秀作品,因此创新十分重要,龚宇认为,应该尊重艺术家,并给新人更多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警方通报:编造确诊人数虚假信息,21岁男子被行拘15日

    下一篇

    *ST银河:控股股东银河集团所持约4.44亿股被轮候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