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孙忠怀:视频平台要以长线思维来布局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7:08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0月13日,具有行业年度风向标之称的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

    在大会主论坛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表示,中国视听产业已进入到稳定发展阶段,行业成熟度不断提升。但随着用户需求不断变化,对视频平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因时而变,因需而变。

    另一方面,平台也要坚定长线布局。“疫情只是一个小关口,我们顶住了压力,上下游各个环节紧密团结,迅速恢复生产秩序。而这次的考验,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以长线思维来布局行业的信念。”孙忠怀说。

    具体来说,视频平台要以长远心态来专注于优质内容的可持续性生产。孙忠怀指出,“其次,要有生产好内容的扎实功底,让视听内容成为时代的镜子,以优质内容完成对正能量的传递与价值观输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岳硅材:持股5%以上股东淄博晓希1.17亿股解除质押

    下一篇

    丽江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67.53%~78.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