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航凤凰: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000万元~1200万元,同比下降59.38%~66.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3 16:34

    每经AI快讯,长航凤凰(SZ 000520,收盘价:3.5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1200万元,同比下降59.38%~66.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99—0.0119。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3.7万元~733.7万元,同比变化-10.87%~22.5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53—0.0072。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市场需求疲软,运价下滑,公司运输主业毛利率下降,导致公司效益减少。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上年同期,公司处置长期股权投资、船舶资产等产生的非经常性损益769万元(净利润),同比影响效益858万元,也是导致公司效益同比下降的重要原因。

    2020年半年报显示,长航凤凰的主营业务为运输业,占营收比例为:91.62%。

    长航凤凰的董事长是张军,男,52岁,汉族,本科学历,经济师。 长航凤凰的总经理是王涛,男,5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十四五”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关键期,我国应构建“以内促外”新竞争力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亮股份:推荐王树光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下一篇

    金海环境:控股股东汇投控股解除质押15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