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精测电子: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21:21

    每经AI快讯,精测电子(SZ 300567,收盘价:55.39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根据相关要求,为保障投资者知情权,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公告如下: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2020年半年报显示,精测电子的主营业务为OLED检测系统、AOI光学检测系统、其他业务、信号检测系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79%、35.48%、11.22%、7.51%。

    精测电子的董事长是彭骞,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制冷设备与低温技术专业。 精测电子的总经理是陈凯,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好嗨哟!又是放量长阳,又是成交逼近万亿,又是万马奔腾,又是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但是,长阳之后,会不会再次让人失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精测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1.5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6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精测电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力创通:王伟出任公司总经理

    下一篇

    黑田东彦:如必要,日本央行将采取额外的宽松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