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斯太:因个人原因,证券事务代表张艳松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20:50

    每经AI快讯,*ST斯太(SZ 000760,收盘价:1.47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工代表监事张艳松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艳松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斯太的主营业务为柴油发动机,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斯太的董事长是胡道清,男,48岁,中国国籍,南开大学法学本科毕业,南京大学法律硕士,历任APP金东纸业(江苏)有限公司法务主管、百安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务总监、北京天睿(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

    好嗨哟!又是放量长阳,又是成交逼近万亿,又是万马奔腾,又是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但是,长阳之后,会不会再次让人失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斯太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6月13日,*ST斯太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民沸腾!A股一天市值暴增2万亿!又一大消息来了,四季度投资主线曝光!

    下一篇

    科创新源:高级管理人员游俊志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