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顺利办:董事长彭聪延长增持计划3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20:39

    每经AI快讯,顺利办(SZ 000606,收盘价:4.12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继续履行股份增持计划,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将股份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3个月,即延长至2021年1月12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顺利办的主营业务为企业互联网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91%。

    顺利办的董事长是彭聪,男,42岁,汉族,毕业院校,长江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顺利办的总裁是汪洋,男,43岁,汉族,硕士研究生。

    好嗨哟!又是放量长阳,又是成交逼近万亿,又是万马奔腾,又是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但是,长阳之后,会不会再次让人失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顺利办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0年07月0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6.54%,顺利办近一年共发布3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口银行再提上市议案 资产规模6月末已突破4000亿元

    下一篇

    海印股份:茂名环星和邵建聪减持约2352万股,占总股本1.01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