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ST通葡:实控人尹兵所持2262万股被司法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9:57

    每经AI快讯,ST通葡(SH 600365,收盘价:2.5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0月12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根据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辽02执保337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对吉林省吉祥嘉德投资有限公司所持的ST通葡42830000股(无限流通股)及孳息进行了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20年10月12日,冻结期为三年;实际控制人尹兵所持的ST通葡22621450股(无限流通股)及孳息进行了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20年10月12日,冻结期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吉林省吉祥嘉德投资有限公司持有ST通葡股份数约为43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77%;实际控制人尹兵持有ST通葡股份数约为2269万股,5.67%。

    2019年年报显示,ST通葡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葡萄酒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61%、6.2%。

    ST通葡的董事长是尹红,女,53岁,汉族,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系理学士学位、吉林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经济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ST通葡的总经理是何为民,男,49岁,蒙古族,研究生、硕士学历,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共中央批准:于绍良同志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下一篇

    每经20点 | 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在北京武汉开放预约接种,将优先选择出国留学生;青岛目前没发现新的阳性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