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中数控:公司股东产业集团拟减持不超过约34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7:04

    每经AI快讯,华中数控(SZ 300161,收盘价:22.3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产业集团的《减持计划告知函》。

    持有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26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5.06%)的股东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约34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2019年年报显示,华中数控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华中数控的董事长是陈吉红,男,55岁,中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 华中数控的总经理是田茂胜,男,40岁,硕士,中国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正高职高级工程师。

    好嗨哟!又是放量长阳,又是成交逼近万亿,又是万马奔腾,又是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但是,长阳之后,会不会再次让人失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中数控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22%,华中数控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延长石油国际委任核数师

    下一篇

    南华仪器:股东李红卫拟减持4.9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