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航凤凰:董事肖湘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6:58

    每经AI快讯,长航凤凰(SZ 000520,收盘价:3.54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肖湘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公司董事会秘书等其他一切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暂由公司财务总监刘祥腾女士代为行使。截至本公告日,肖湘持有公司股票1万股。

    长航凤凰的董事长是张军,男,52岁,汉族,本科学历,经济师。 长航凤凰的总经理是王涛,男,5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好嗨哟!又是放量长阳,又是成交逼近万亿,又是万马奔腾,又是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但是,长阳之后,会不会再次让人失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长航凤凰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6月24日,长航凤凰近一年共发布1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瞻!长高集团: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68亿元~1.90亿元,同比增长77%~100%

    下一篇

    ST尤夫:陈晓龙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