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鲍斯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80亿~1.95亿元,同比增长76.04%~90.7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6:28

    每经AI快讯,鲍斯股份(SZ 300441,收盘价:9.82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亿元~1.95亿元,同比增长76.04%~90.71%;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00万元~8300万元,同比增长86.28%~103.44%。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公司业务扩展,销售有较大幅度上涨;同时,公司注重成本费用的控制,毛利率有所上升,期间费用有所下降,使公司本报告期内利润增幅较大。公司前三季度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为822万元人民币。

    2019年年报显示,鲍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鲍斯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金岳,男,56岁,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石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26亿~1.41亿元,同比增长65%~85%

    下一篇

    The Capital Group Companies Inc.减持粤海投资股份约2625.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