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龙股份: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约743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6:07

    每经AI快讯,凯龙股份(SZ 002783,收盘价:12.93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约743万元(未经审计),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以上政府补助均系现金形式的补助,上述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2020年半年报显示,凯龙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民爆器材、硝酸铵及复合肥、爆破服务、纳米碳酸钙和石材、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1.96%、26.84%、16.79%、15.12%、9.07%。

    凯龙股份的董事长是邵兴祥,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高级职业经理人。 凯龙股份的总经理是林宏,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经济师、高级经营师、高级职业经理人。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崇达技术:控股股东姜雪飞解除质押5600万股

    下一篇

    康华生物:实际控制人王振滔质押15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