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瞻!安琪酵母: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9.98亿元~10.32亿元,同比增加50%~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6:13

    每经AI快讯,安琪酵母(SH 600298,收盘价:62.88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8亿元~10.3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33亿元~3.66亿元,同比增加50%~55%。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紧紧围绕“对标卓越找差距,守正创新促发展”的经营方针,面对全球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克服诸多困难化危为机,实现了逆势增长。预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5%~16%,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家庭消费业务、电商业务增长迅速;下游衍生品中YE、动物营养、微生物营业、酿造、酶制剂等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基于此,公司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

    2019年年报显示,安琪酵母的主营业务为酵母及深加工产品行业、其他、制糖、包装行业、奶制品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8%、11.73%、6.41%、3.65%、0.76%。

    安琪酵母的董事长是熊涛,男,52岁,汉族,研究生学历,正高职高级工程师。 安琪酵母的总经理是李知洪,男,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安琪酵母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64.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安琪酵母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晨光文具:今年前三季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政府补贴共1.32亿元

    下一篇

    减持!福耀玻璃:河仁慈善基金会减持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