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行业年度风向标来了!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明日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1:3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大会将围绕“网络视听赋能美好生活”的主题展开。与前几届视听大会不同,本届大会将通过“线下大会”和“云上大会”相结合的方式,为全行业带来为期一周的视听盛宴。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杜蔚    每经编辑 宋红    

    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0月13日~19日在成都召开。10月12日,大会主办方在成都召开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新闻通气会,通报了本届视听大会的相关情况。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董兴生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大会将围绕“网络视听赋能美好生活”的主题展开。与前几届视听大会不同,本届大会将通过“线下大会”和“云上大会”相结合的方式,为全行业带来为期一周的视听盛宴。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视听大会举办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其中,“云上大会”部分将在10月13日-19日进行,包含云展览、云展映、云发布、云市场等4场活动,以图文、视频、直播等方式全面展示网络视听新技术与新产品,推荐网络视听优秀节目与作品。

    本届云展览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芒果TV、咪咕公司、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快手、哔哩哔哩等数百家企业将齐聚“云上展厅”,集中展示网络视听行业创新案例、精品内容、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云展览分为集合展区和单独展区,将包含网络视听上下游全产业链,全面展示网络视听领域的优秀创新成果,重点聚焦网络视听内容创作和5G、AI等新技术的应用与创新。

    “线下大会”则将举办17场高质量、高热度、高水准的线下活动,邀请行业大咖聚焦网络视听发展的新模式、新内容、新文化、新业态、新格局。

    据了解,易凯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冉、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慈文传媒创始人马中骏、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米未创始人马东、猫眼娱乐CEO郑志昊等近200位业界大咖将出席本届大会,分享干货、碰撞观点。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历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重点活动之一,《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将于10月12日下午发布,《报告》将呈现过去一年整个网络视听大会的发展状况、特点与趋势,对网络视听内容发展趋势进行专案预判。

    作为本届大会的特别支持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也将持续关注、报道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带来视听行业的最新资讯和深度解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12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大涨,沪指半日涨2.27%,创业板指涨近3%,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近120亿元

    下一篇

    《成都女婿的固齿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