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官宣: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22日线上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0 11:5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0月10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0举办全球线上发布会,届时华为将发布旗舰产品Mate40系列。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新款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芯片由于受到美国方面制裁的影响,或将成为麒麟绝版。

    “麒麟9000将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更强大的AI能力、更强大的CPU和GPU能力。”余承东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 | 易纲:出现重大金融风险后,问题机构的股东必须首先承担损失;国家体育总局:体测不影响高水平选手参与奥运选拔

    下一篇

    逆势扩张,吉利欲接盘力帆:“醉翁之意不在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