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百集团:9月30日收到141万元政府补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9 20:16

    每经AI快讯,中百集团(SZ 000759,收盘价:6.4元)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30日,公司收到政府各类补助资金共计约141万元(未经审计)。1月1日至9月29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各类补助资金共计2.15亿元(未经审计)。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百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超市、其他、百货、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51%、5.39%、0.91%、-3.82%。

    中百集团的董事长是李军,男,48岁,大学学历。 中百集团的总经理是杨晓红,女,51岁,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0天卖出100亿!成为“免税大商场”后,海南还缺什么?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恒基达鑫:控股股东实友化工拟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下一篇

    圣邦股份:股东世纪维盛减持约143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