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片仔癀:洪东明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9 16:56

    每经AI快讯,片仔癀(SH 600436,收盘价:245.6元)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洪东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洪东明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洪东明先生仍担任公司工会主席及中共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监事会拟增补洪东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片仔癀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小计、医药制造业、医药流通业、化妆品和护肤品、食品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59%、42.98%、42.61%、13.94%、0.2%。

    片仔癀的董事长是刘建顺,男,57岁,在职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 片仔癀的总经理是黄进明,男,54岁,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片仔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43.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片仔癀进行调研;
    3. 片仔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12日,片仔癀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0天卖出100亿!成为“免税大商场”后,海南还缺什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真视通: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王国红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温氏股份: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1.00亿元~84.00亿元,同比增长33.11%~38.0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