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张锋峰、曾宪琦减持约252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9 16:42

    每经AI快讯,科信技术(SZ 300565,收盘价:14.2元)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减持股东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0月5日,其减持时间已过半但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股东张锋峰、曾宪琦共减持公司股份约252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8034%。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19年年报显示,科信技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信技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登志,男,47岁,大专学历,中文专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信技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66%,科信技术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0天卖出100亿!成为“免税大商场”后,海南还缺什么?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坚朗五金: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4.85亿元~5.42亿元,同比增长80%~101%

    下一篇

    东方国信:实控人管连平解除质押249万股,质押25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