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近3个交易日下跌14.28%,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8 16:13

    每经AI快讯,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15.37元)10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9月28日、9月29日、9月30日连续3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跌幅累计偏离15.48%。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春江,男,36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位。

    连续地量成交,整个市场看起来依旧低迷。但是,有一个前期很冷门的板块爆发了,因为基金很可能正建仓于此!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步森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4.28%,所属纺织服装板块同期下跌3.18%,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73%。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明天A股开盘,“银十”行情会来吗?一大情形史上仅出现3次,百亿级私募两大举动透露玄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生意宝:股东网盛投资拟减持不超过约505万股股份

    下一篇

    北京科锐:股东海国东兴减持约121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