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州通:上海弘康解除质押约688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30 16:26

    每经AI快讯,九州通(SH 600998,收盘价:16.9元)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弘康原于2019年10月23日、2019年11月21日和2020年3月24日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分别质押给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和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用于楚昌投资和上海弘康办理融资业务,共计约68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7%);现楚昌投资和上海弘康已归还前期质押贷款并按期购回上述约6885万股质押股票,相关解除质押手续已于2020年9月30日前全部办理完成。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楚昌投资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约9.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26%。本次股东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办理完成后,楚昌投资及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票中已质押的股份总数约为4.45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9.11%,占公司总股本的23.70%。

    2020年半年报显示,九州通的主营业务为西药和中成药、医疗器械和计生用品、中药材和中药饮片、食品和保健品和化妆品等,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96%、19.99%、2.71%、1.98%。

    九州通的董事长是刘宝林,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九州通的总经理是龚翼华,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厦门大学EMBA。

    连续地量成交,整个市场看起来依旧低迷。但是,有一个前期很冷门的板块,今天爆发了,因为基金很可能正建仓于此!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九州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6.0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九州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茅台酒价超3000元/瓶,烟酒店只能“按瓶拿货” 今年为何涨得比往年都猛?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佳讯飞鸿:股东中海丰润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

    下一篇

    中信重工:公司获得政府补贴共计3219.64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