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创高新收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30 12:23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30日,深交所向国创高新(SZ 002377,最新价:4.39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你公司实现房地产中介服务收入14.14亿元,沥青产品收入2.49亿元,同比下降12.45%及30%。报告期末,你公司应收账款账龄组合1余额2.52亿元,账龄组合2余额4.9亿元,分别对应房地产经纪业务以外的分部及房地产经纪业务分部。”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上半年疫情对房地产交易市场的影响,房地产经纪业务的业务特性、收入确认时点等,说明公司房地产经纪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区域,疫情对该业务产生的影响。”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10月1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创高新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中介服务、沥青行业、工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55%、14.86%、0.59%。

    国创高新的董事长是王昕,男,34岁,中国国籍,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学士。 国创高新的总经理是吕华生,男,39岁,中国国籍,专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茅台酒价超3000元/瓶,烟酒店只能“按瓶拿货” 今年为何涨得比往年都猛?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九典制药:公司高管李敏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数量约11.68万股

    下一篇

    注意!嘉麟杰:股东上海国骏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