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熙生物:上交所向公司发出收购资产有关情况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23:22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9日,上交所向华熙生物(SH 688363,收盘价:128.4元)发出问询函:2020年9月29日,华熙生物披露了《收购东营佛思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称,公司已按照重整投资协议的付款进度支付相关交易价款,标的公司的股权已登记在公司名下,并披露了标的公司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以及资产评估情况。针对“公告披露,公司聘请资产评估事务所以2020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对标的资产进行评估,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的标的资产价值为4.95亿元。根据公司2020年6月10日披露的《收购东营佛思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以2019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清算价值类型评估值为2.89亿元。前述两次评估价格的差异达2.06亿元,且在两次评估基准日期间,标的资产持续亏损,2019年净利润为-3872.27万元,2020年1-4月净利润-1268.58万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导致前后两次评估值产生较大差异的具体原因及其合理。”等要求。请华熙生物于2020年9月30日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20年10月14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19年年报显示,华熙生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科技,占营收比例为:99.95%。

    华熙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燕,女,54岁,中国国籍,香港永久居留权,于1986年在华东师范大学毕业,主修生物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并于2000年至2002年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北大国际MBA项目学习,于2002年获得美国福坦莫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通回港再拿98亿弹药!价格战已成“持久战”,谁是真正的"快递之王"?

    (记者 李硕)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位两院院士齐聚成都 医学人才培养、创新能力他们都谈了!

    下一篇

    公交司机行驶中突然停车跳桥,警方通报: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