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音勒芬: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比音转债约187万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9:59

    每经AI快讯,比音勒芬(SZ 002832,收盘价:17.09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通知,其于2020年7月15日至9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比音转债”合计1876412张,占公司发行总量的27.23%。

    2020年半年报显示,比音勒芬的主营业务为服装服饰,占营收比例为:100.0%。

    比音勒芬的董事长是谢秉政,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暨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比音勒芬的总经理是申金冬,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

    连续地量成交,整个市场看起来依旧低迷。但是,有一个前期很冷门的板块,今天爆发了,因为基金很可能正建仓于此!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比音勒芬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99.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比音勒芬进行调研;
    3. 比音勒芬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0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75%,比音勒芬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通回港再拿98亿弹药!价格战已成“持久战”,谁是真正的"快递之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洲控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55亿元,同比下降23.17%

    下一篇

    长方集团:连续六个交易日收盘价累计跌幅偏离值超5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