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放大武汉比较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5:09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29日,在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的分论坛上,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毛振华表示,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放大了武汉比较优势。

    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毛振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晴 摄

    毛振华认为,武汉具有五方面的优势,包括区位优势、科教优势、创新优势、成本优势和政策优势。例如政策优势,疫情之后,武汉获得了国家的重要支持,中央各部委都在想各种办法支持武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武汉落地。“这些政策有的是临时的,更多的是长远的,会形成新的聚集,形成新的生产力。”

    毛振华认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下,武汉有望从中部崛起核心升级为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新中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29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21%,创业板指上涨1.67%,军工板块大涨

    下一篇

    雪松实业加码新兴产业投资 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