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金环境: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金浩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20:09

    每经AI快讯,中金环境(SZ 300145,收盘价:3.63元)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金浩先生因涉嫌内幕交易公司股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2020年9月27日,沈金浩先生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浙江监管局拟决定:对沈金浩先生处以60万元罚款。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金环境的主营业务为水泵制造行业、危废处置与资源回收利用板块、勘察设计板块、环境评价与设计服务行业、环保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54%、10.14%、8.95%、3.01%、1.36%。

    中金环境的董事长是唐鸿亮,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 中金环境的总经理是沈金浩,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毕业。

    今天,A股继续缩量盘整,指数虽然还没有反弹,但紧绷的神经可以暂时放松下来。因为,港股那边,恒大报复性反弹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金环境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413.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8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金环境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康方生物董事长夏瑜:只做首创药,首款产品最快明年上市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Inovio Pharmaceuticals盘前一度跌逾40%,此前宣布暂停部分处于第二至第三阶段的新冠疫苗试验

    下一篇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三季度例会:继续用好1万亿元普惠性再贷款再贴现额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