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 | “赵老哥”撬板三跌停“期王”未果;“孙哥”难得出手封板反被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8:05

    秦安股份曾创造21批期货平仓连续盈利,大赚7.7亿元,成为近期A股市场的焦点。不过公司近期炒期货出现亏损,公司股价也遭遇跌停。今日秦安股份股价低开后一度拉升,随后盘中快速回落再度封跌停。至此,该股已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大盘弱势震荡,成交量继续萎缩。有市场观点认为,从大方向看,沪综指和深成指都到了整理形态的下轨附近,不管是沪指的矩形整理还是深成指的旗形整理,整理结束后就是再度上涨,而起涨点就在附近。明日是节前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意图规避长假不确定性的资金会选择减仓,盘面会有一定压力;但7月份以来的调整已经到了尾声,可以考虑择股逢低分批入场了。

    江湖救急?“赵老哥”撬板三跌停“期王”未果

    秦安股份: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买入873.52万元;

    秦安股份: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买入658.61万元;

    秦安股份: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563.88万元;

    秦安股份曾创造21批期货平仓连续盈利,大赚7.7亿元,成为近期A股市场的焦点。不过公司近期炒期货出现亏损,公司股价也遭遇跌停。今日秦安股份股价低开后一度拉升,随后盘中快速回落再度封跌停。至此,该股已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从今日龙虎榜数据来看,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买入873.52万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买入658.61万元;“赵老哥”所在的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563.88万元。

    9月27日,秦安股份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24日至9月25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人民币1.06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89.85%,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目前累计平仓亏损2.49亿元。9月下旬以来,秦安股份期货投资情况出现逆转,已连续三批平仓亏损,合计平仓收益也降至5.2亿元,如果再算上最新浮亏,整体收益只剩下不足3亿元。

    “孙哥”出手封板不料被砸

    邦讯技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98.76万元;

    邦讯技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607.45万元;

    邦讯技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卖出735.31万元;

    在创业板实施注册制之后曾销声匿迹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孙哥”开始出来干活了。今日邦讯技术高开高走,在上午一直维持在上涨5%左右,到了下午突然发力,一波拉升触及涨停,之后被卖单砸开,收盘上涨18.85%。从盘后龙虎榜来看,久未现身的溧阳“孙哥”出来干活了,出手就意图封板20%涨停。从席位来看,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98.76万元;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607.45万元的同时,还卖出735.31万元。

    邦讯技术从基本面来看并不太妙,8月14日晚间公司公告,因股权质押及债务违约,公司控股股东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所持公司股份目前均处于司法冻结状态,未来期间可能被债权人强制处置,被处置股份数量不超过其合计持股数量1.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69%。另外,因违规担保、关联交易、重大诉讼、被动减持等事项多次信披不及时不完整,两年来该公司及控股股东等当事人已五次收到深交所监管函,一次被交易所通报批评,公司及实控人夫妇被北京证监局分别出具警示函。

    “作手新一”抄底两股一股涨停

    金雷股份: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漕溪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42.45万元;

    金雷股份: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1760.05万元;

    金雷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511.26万元;

    华文食品: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融城证券营业部买入1289.34万元;

    华文食品: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32.28万元;

    近期“作手新一”频现20%涨停板龙虎榜,并且屡获成功。今日金雷股份强势涨停,从盘后龙虎榜来看,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42.45万元;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760.05万元;“作手新一”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511.26万元。公司股价涨停源于业绩利好,9月28日,金雷股份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3亿元~3.51亿元,同比增长138%~150.69%;预计第三季度股东的净利润1.54亿元~1.72亿元,同比增长160%~190%。

    新股华文食品今日开板,收盘上涨0.53%。盘后数据显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融城证券营业部买入1289.34万元;“作手新一”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132.28万元。华文食品可谓是“A股鱼类零食第一企业”,“风味小鱼”和“风味豆干”两个细分品类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旗下“劲仔”、“博味园”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水渔业:获得政府补助资金7120万元

    下一篇

    常汽转债“惊险一跳”背后真的是因“乌龙指”吗?机构人士:今日异动背后或存在价格操纵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