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柏堡龙:控股股东陈娜娜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59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8:13

    每经AI快讯,柏堡龙(SZ 002776,收盘价:7.76元)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收到控股股东陈娜娜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公司股东陈娜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594万股,减持价格7.12元/股至7.67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11%。

    2020年半年报显示,柏堡龙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服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柏堡龙的董事长是陈伟雄,男,4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柏堡龙的总经理是陈娜娜,女,41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今天,A股继续缩量盘整,指数虽然还没有反弹,但紧绷的神经可以暂时放松下来。因为,港股那边,恒大报复性反弹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柏堡龙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62%,柏堡龙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康方生物董事长夏瑜:只做首创药,首款产品最快明年上市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卫士通:副总经理黄仁亮辞职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2019年全国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总收入5937.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