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董事长冯鹤年:如何将科教优势转化为科创产业优势是武汉高质量发展核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7:05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汤辉    

    9月28日,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上,民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鹤年表示,武汉经济得到了比较好的修复,已经实现了逆势反弹,目前来讲,加快产融结合的步伐,借助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的契机,把握新的格局,应该说有非常好的历史机遇。

    民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鹤年在活动上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在冯鹤年看来,武汉的水陆空交通都有很大的优势,在国家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中具备很强大的优势,武汉需要抓住内循环布局的历史机遇,在国家双循环战略布局中发挥重要的支点作用。

    另外,武汉科教优势非常明显,怎么将科研优势转化为高新科创的产业优势,应该说是核心关键。武汉可以通过产学研的高效对接,借助注册制改革的东风,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打造科技创新创业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讯AI降噪技术助解决听障者“听不清”难题 “听不多”仍是人工耳蜗行业痛点

    下一篇

    华瑞股份: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梧州东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