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浦东金桥:董事金志强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6:00

    每经AI快讯,浦东金桥(SH 600639,收盘价:12.38元)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金志强先生因工作调动,向公司提出辞去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浦东金桥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销售、房地产租赁、酒店公寓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27%、30.09%、2.55%。

    浦东金桥的董事长是王颖,女,54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公共管理硕士。 浦东金桥的总经理是汤文侃,男,47岁,汉族,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学硕士,在职博士研究生、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今天,A股继续缩量盘整,指数虽然还没有反弹,但紧绷的神经可以暂时放松下来。因为,港股那边,恒大报复性反弹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浦东金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4.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浦东金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康方生物董事长夏瑜:只做首创药,首款产品最快明年上市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山水:股东森特派斯减持计划到期,共减持股份约308万股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监管要求大型银行控制房贷规模,多家大行新增涉房贷款占比降至30%以下;互联网保险业务应由依法设立的保险机构开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