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安青松:打造科技新高地需要投行激发新动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5:11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文多    

    9月28日,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上,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安青松认为:在支持各地打造科技新高地方面,投资银行可以发挥积极作用。

    安青松介绍了投行激发价值增长的四大作用:一是大力促进股权投资及风险投资业务,助力在高端技术和关键环节取得重大突破;二是通过投行的跨期风险定价和预期估值定价,引导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经济发展;三是通过投资银行的交易中介、信息中介、资本中介作用,为中国企业提供支持,在新一轮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调整中抢占制高点;四是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中国恒大涨幅一度扩大至20%

    下一篇

    *ST沈机:深交所向公司发出半年报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