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资本进入使教育成本不断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4:54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28日,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在武汉举行。洪泰基金创始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会上表示,资本和教育会一如既往结合下去,资本的投入会加快教育领域的模式研发等,成果也可以用于更多的教育领域,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洪泰基金创始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

    “一般大型教育机构的科技投入、模式研发投入在一年10亿元到20亿元人民币,这个是任何公立学校都做不到的。”俞敏洪表示,资本进入教育后成本不断下降,导致中国流行免费课等现象。

    俞敏洪同时表示,资本的进入使不同领域的牛人进入教育领域,所以资本和科技推进了教育的发展,但是不能完成教育目的,真正完成教育目的还是靠人。“人和科技的结合,人和资本的结合,以人为核心才能够让教育真正实现教育的本身目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南自由贸易港首条洲际越洋航线开通

    下一篇

    当北京车展遇上“金九银十”:吹响今年四季度冲刺号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