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真金白银助力疫后重振 武汉发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黄金十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8 11:21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28日,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上发布了武汉市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黄金十条”。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晴 摄

    此次“黄金十条”包括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线上经济、加快发展新能源和网联智能汽车产业、发展壮大网络安全产业、加快发展医疗器械、提升生物医药研发水平、推动服务业创新升级、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深入推动企业上市等十个方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黄金十条”含金量颇高,涉及多方面的奖励、补贴,最高奖励高达2000万元。例如发展总部经济方面,对经认定的武汉总部企业,按一定标准给予落户奖励、投资奖励、经营贡献奖励、企业壮大奖励、企业办公用房补贴、人才奖励、土地政策等7个方面的支持政策。其中,落户奖励、投资奖励、经营贡献奖励最高2000万元,企业壮大奖励最高1000万元,企业办公用房补贴最高800万元,人才奖励最高200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弹性处理湖北上市公司的业绩波动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六盘山片区6个贫困县还未完成摘帽任务,预计年底可以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