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腾邦集团有限公司及钟百胜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7 18:46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7日,深交所向腾邦集团有限公司及钟百胜发出监管函:2020年9月24日,腾邦国际(SZ 300178,收盘价:7.06元)披露《关于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监会深圳证监局警示函的公告》显示,你们作为腾邦集团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2019年6月,你们将所持有的腾邦国际股份约1.74亿股(占腾邦国际总股本的28.3%)的表决权委托给大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行使,该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后腾邦国际实际控制人由钟百胜变更为史进。2019年8月,你们单方面撤销表决权委托协议,同日,你们将所持有的腾邦国际股份约1.71亿股(占腾邦国际总股本的27.8%)表决权委托给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下属企业中科建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该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后,腾邦国际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2020年5月,你们与中科建业签署表决权委托解除协议,腾邦国际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钟百胜。你们的相关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七十四条、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的规定。请你们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腾邦国际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腾邦国际的董事长是钟百胜,男,55岁。 腾邦国际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4岁。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腾邦国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1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腾邦国际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创业三次融资十二次 1药网于刚:终点不存在,永远在前方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牛文文:重新发现“了不起的小人物”

    下一篇

    吉利汽车明日科创板上会,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先地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