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智能: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20:46

    每经AI快讯,科大智能(SZ 300222,收盘价:11.52元)9月25日晚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公告如下: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2019年年报显示,科大智能的主营业务为工业生产智能化,占营收比例为:98.07%。

    科大智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黄明松,男,49岁,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大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45.2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大智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鼎捷软件:公司累计获得即征即退增值税款及政府补助共3870万元

    下一篇

    天泽信息:股东陈进减持计划到期,减持约42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