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标了!海特高新: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20:55

    每经AI快讯,海特高新(SZ 002023,收盘价:16.05元)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安胜中标《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ARJ系列飞机人在回路飞行仿真试验平台基础平台招标项目》。公司子公司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中标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ARJ系列飞机人在回路飞行仿真试验平台-基础平台招标项目。中标金额2258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海特高新的主营业务为核心装备研发与制造、微电子、航空培训、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3.67%、14.71%、12.28%、4.41%。

    海特高新的董事长是李飚,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MBA、高级经济师。 海特高新的总经理是魏彦廷,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航空工程专业。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特高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47.4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7%;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海特高新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工信部:全面排查整治商务楼宇宽带业务排他经营和限制竞争行为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中国恒大:已收到联交所对建议分拆的批准;海关总署:从巴西进口冻带鱼内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