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东莞起火建筑最新情况:大楼未正式启用,火势已被扑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9:1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9月25日)下午,网传华为东莞松山湖一实验室起火。网络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显示,着火的是一栋大楼,现场浓烟滚滚。

    截至记者发稿,华为方面尚未有回应。

    不过,幸福松山湖公众号于今日晚间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称,今日下午,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阿里山路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在建工地起火。起火建筑为钢架结构,未正式启用。截至16:50,现场火势已被扑灭。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消息。事故后续处置及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物流后市场资本潮起 牛卡福并购宝兑通后斩获近亿美元A轮及A+轮融资

    下一篇

    上交所:易方达上证科创板50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有效现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18.12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