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证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8:26

    每经AI快讯,西部证券(SZ 002673,收盘价:9.68元)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西部证券董事会首次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之日(即2020年4月1日)前六个月至本承诺函出具之日,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企业不存在减持所持西部证券股票的情况

    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至西部证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六个月内,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企业将不会以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西部证券股票(包括承诺期间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权益分派产生的股票),亦不安排任何减持计划

    公司及公司控制的企业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关于股份减持的规定及要求执行,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情形。

    2020年半年报显示,西部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其他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19%、37.71%、7.78%、5.21%、0.72%。

    西部证券的董事长是徐朝晖,女,4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西部证券的总经理是何方,男,44岁,汉族,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西部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2.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西部证券进行调研;
    3. 西部证券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1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21%,西部证券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科郁亮:“三道红线”监管是穿透式的,多层结构、表内表外等财务技巧没用

    下一篇

    苹果又有麻烦了?欧盟反垄断专员维斯塔格上诉,要求改判苹果补缴爱尔兰150亿美元税款案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