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巨星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0.19亿元~10.92亿元,同比增长40%~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6:08

    每经AI快讯,巨星科技(SZ 002444,收盘价:19.83元)9月25日下午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19亿元~10.92亿元,同比增长40%~50%;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87亿元~4.60亿元,同比增长36.50%~62.16%。公司表示,第三季度美国市场产品需求环比稳定上升,大型商超客户产品库存量继续降低,部分竞争对手由于疫情原因无法正常经营,行业内中小型公司陆续出现停工和清算的情况。在这一大的情况下,公司凭借行业龙头地位和稳定的供货能力,主营业务订单量环比继续增长,市场份额取得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抓住疫情期间美国市场网络零售快速增长、占零售总额比例创新高的机遇,加大跨境电商业务的投入力度,跨境电商业务规模保持快速增长。

    2020年半年报显示,巨星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具五金、其他业务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9%、0.61%。

    巨星科技的董事长、总裁均是仇建平,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巨星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62.1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巨星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航天电器:副总经理张旺辞职

    下一篇

    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  | 智慧小区平台:打造智慧家庭场景,构建智慧家庭的信息底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