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器人:董事梁波、监事陆祖祥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6:12

    每经AI快讯,机器人(SZ 300024,收盘价:14.71元)9月25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梁波的书面辞职报告,梁波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陆祖祥的书面辞职报告,陆祖祥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机器人的主营业务为智能装备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99%。

    机器人的董事长是于海斌,男,56岁,博士,研究员。 机器人的总经理是曲道奎,男,59岁,曲博士一直任职於渖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於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指数下跌,外资净卖出超百亿,何处才是避风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机器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03.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机器人进行调研;
    3. 机器人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6月19日,机器人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入彭、入摩再入富!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万亿增量资金等候进场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25日恒生指数收盘下跌0.32%,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8.82亿元

    下一篇

    积极推进!瑞泰科技: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相关工作正积极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