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明日启幕活动多个亮点抢“鲜”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4:10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卢祥勇    

    0b31d38c.jpeg

    本周六(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将在深圳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双循环与新动能”。

    2020年是个特别值得记录的年份,对于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来说,更是值得记录和回顾的一届。

    特殊时期,为了精简线下流程,从9月开启了中国价值地产月,举办了以物业资本论、房地产线上营销、城市更新中的地产机遇等为主题的线上论坛,收到了极好的预热效果。本周继续开启了中国价值地产周,以一系列房企高管专访,打造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的专业开场。

    5342226c.jpeg

    深圳城市夜景 图片来源:摄图网

    d918a939.png

    线上论坛预热圆满收尾

    9月是中国价值地产月。从9月1日开始,在三周时间里举行了三场线上论坛,为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预热。

    “物业资本论”线上论坛,邀请到了碧桂园服务首席财务官黄鹏、保利物业公共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韩春、时代邻里首席信息官孙泽淇、雅生活品质运营部总经理肖连杰、旭辉永升服务发展部总经理肖文凤、上坤物业总经理周锦扬和中指院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牛晓娟等嘉宾,针对物业股上市、在资本市场的特质、智慧物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物业行业有非常稳定的现金流,这是资本市场最看重的,也是整个物业行业的优势。行业政策持续地给予了物业行业更大扶持,也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由于物业属于传统行业,物企众多且良莠不齐,行业整合及资源重置机遇巨大,给予资本市场以及投资者非常大的想象空间。

    “房地产营销线上质变”线上论坛上,远洋集团北京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向熠、中梁地产北方大区集团总裁何剑、美的置业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邱海源、58同城副总裁兼安居客新房总经理赵彤阳、金辉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明明等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针对流量和销量展开了探讨。

    事实上,无论是房企还是平台机构,2020年都开始加大对数字营销的投入,非一日之功。一方面包括开发商在内的从业人员要有更强的互联网思维;另一方面行业要有沉淀,因为这是低频、高价值的销售行为。持续和客户互动,持续在整个行业和平台机构演进,数字营销平台一定会成为除了线下销售动作外非常重要的补充。而物业和线上营销的异军突起,令房地产行业更多地思考定位和未来。

    “城市寻求更新,地产发现机遇”线上论坛,邀请了戴德梁行中国区资本市场部副董事总经理刘兵、佳兆业城市更新研究院总监戴哲、上海万科城市更新事业部总经理胡秉、北京首置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跃、领地集团助理总裁兼品牌总经理姚科等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以极其专业的视角,共论城市更新领域的房企新发展动能。

    通过参与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商可以获得城市中心区域的开发机会,并助力推动城市进一步发展。城市更新或开启房地产行业增量新时代,成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此背景下,企业更多考虑的是为城市做贡献,而贡献的不仅仅是经济效益,还有社会效益,包括能够为整个社会带来素质优良、运营较好的资产等,这对企业的考验非常大。这条赛道很宽,房企能做的还有很多。

    本周是中国价值地产周。从周一(9月21日)开始连续推出了多位行业重磅嘉宾访谈,继续为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暖场。

    旭辉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阳光城执行副总裁吴建斌、当代置业总裁张鹏、中原地产(中国区)主席黎明楷、花样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朗诗地产总裁黄征、迪马股份董事长兼总裁罗韶颖等(排名不分先后),以视频和文字报道的形式,记录下这些高管对于当下行业发展和未来企业战略的独到观点。

    在此之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ITs课题组组长孟晓苏、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以及上坤集团创始人兼CEO朱静、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荣盛发展副总裁伍小峰、龙湖智慧服务集团总经理曾益明、蓝润地产副总裁刘瑞光等(排名不分先后)知名企业高管,也已为本届年会送上了祝福。

    d918a939.png

    每经大数据地产产品上线

    9月26日,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将如期而至。本届年会的亮点,除了上述线上论坛和专访,还将以最精简的流程,呈现最精炼的专业内容。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碧桂园服务总裁兼执行董事李长江、新榜创始人/ CEO徐达内,将在本届年会上做主题演讲和分享。

    在对话环节,本届年会将设置一场非常精致的经济学家与房企高管对话,参与嘉宾包括管清友、龙光集团副总裁沈力男、中天金融集团执行副总裁张亦农和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

    经过一年的发展,对房企而言,哪座城市最具影响力和投资价值?上市房企的品牌价值座次发生了什么变化?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营销有哪些特点?在本届年会上,将现场发布由每日经济新闻分别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中国指数研究院、贝壳研究院联合出品的两份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和一份房地产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为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房地产行业发展带来了一定不确定性。在“房住不炒”总基调下,如何平衡规模与效益结合点、兼顾市场地区差异和需求结构差异等问题,均成为未来房企发展的思考点。本届年会上,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将解读每日经济新闻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白皮书——城市投资价值与房企双循环发展策略报告》。

    在规模化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房地产企业对资金的需求更加迫切,而上市房企更容易获得融资加持和信用背书。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哪些房企更有希望穿越周期?哪些房企更有可能转危为机?上市房企的品牌价值排名发生了哪些变化?在本届年会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将发布并解读《2020中国地产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榜单》。

    202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在常态和变量中寻求新的发展空间。无论是市场结构性改变、突发公共疫情影响,还是“房住不炒”的政策取向,都在加速房地产营销的深刻变革。于是,互联网价值被行业和房企重新发现。本届年会上,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将发布并解读《2020中国房地产互联网营销报告》。

    与此同时,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辑卢嵘、每经大数据实验室技术顾问杜梦元将联合发布每经独家的大数据科技产品——每经估房GO小程序,一对一匹配到读者所在的城市、想要的楼盘项目、想要的地产信息。

    此外,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发布也将在年会当晚隆重揭榜。

    记者|陈梦妤 编辑|魏文艺 卢祥勇 王嘉琦

    校对|何小桃

    c86dae8f.png

    |每日经济新闻  nbdnews  原创文章|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镜像等使用

    如需转载请向本公众号后台申请并获得授权

    91152e7a.png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汽车零部件公司董事长炒期货,狂赚7.7亿后转瞬巨亏,股价也惨了!网友:要学会收手

    下一篇

    1000万存款“不翼而飞”!80后女子告赢了银行,只获赔450万,法院这样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