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营城已成城市品牌 成都向全球释放城市活力 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公园社区专场活动今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00:03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今日(9月25日)下午,由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市新经济委主办,成都市成华区承办的“筑梦新社区 畅享新生活 创造新价值”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公园社区专场活动在成都举办,围绕美丽宜居公园社区,设置新场景新产品体验、新场景新产品发布和成都市百佳社区商业企业榜单发布三大精彩环节,线上线下同步发布公园社区100个新场景、100个新产品。

    成都将集中释放城市社区新机遇,吸引社会资本和社会组织更好参与社区场景营造。展现公园城市生态价值、美学价值、人文价值、经济价值、生活价值、社会价值在社区充分融合,窥见未来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公园社区。

    从今年3月起首场“双千”发布会以来,截至记者发稿时,成都共举办5场“双千”发布会、发布500个新场景和500个新产品,“场景营城 产品赋能”的理念逐步引起广泛关注,成都对于新经济新场景新产品的发布,成为城市资源释放的新途径。以“资源场景化、场景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为路径,借力“双千”发布会的传播效应将城市资源向企业释放,成为政企合作共建美好城市的新模式。“双千”发布与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形成合力,吸引头部企业落地,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基地、腾讯新文创总部、字节跳动创新业务中心、网易数字产业基地等新经济头部企业项目相继签约落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丨1000万巨款“不翼而飞”,80后女子状告建行,获赔450万元;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

    下一篇

    兰州,重拾枢纽辉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