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方盛制药:持股5%以上股东方锦程所持3136万股被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17:55

    每经AI快讯,方盛制药(SH 603998,收盘价:6.53元)9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方锦程先生直接持有的公司约3136万股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占其所持股份的100%,冻结期限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2019年年报显示,方盛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78%、4.22%。

    方盛制药的董事长是张庆华,男,46岁,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大专学历。 方盛制药的总经理是肖汉卿,男,46岁,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大专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左手地产,右手慈善,一做就是20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泰股份:三位董监高人员合计减持约24万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下一篇

    每经18点丨乱港分子黄之锋再次被捕;普京被提名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乘坐这两班动车的乘客请及时与疾控中心联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