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百灵:控股股东姜伟质押202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9:55

    每经AI快讯,贵州百灵(SZ 002424,收盘价:8.87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姜伟先生函告,姜伟于2020年9月22日质押202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12%。截至2020年9月22日,姜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约8.01亿股,累计质押约6.81亿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贵州百灵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商业、医疗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92%、15.76%、1.42%、0.26%。

    贵州百灵的董事长是姜伟,男,59岁,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 贵州百灵的总经理是牛民,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高级会计师。

    今天,各类指数纷纷收出阳十字星,但成交却再现地量,资金都去哪儿了?市场持续缩量,究竟是跌不动的信号,还是有什么别的隐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贵州百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32.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1%;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贵州百灵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52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导体IP全球第七!Arm将被收购,芯原重要性凸显 戴伟民的小目标:先赶超五、六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透景生命:股东长兴景人拟减持不超过240万股

    下一篇

    安科瑞:10.8万股限售股9月28日解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