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美讯: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8:17

    每经AI快讯,*ST美讯(SH 600898,收盘价:6.04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现就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的情况及相应的整改落实情况说明如下:1、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的情形。监管措施方面,1.2015年11月30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复牌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2.2016年1月28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3.2016年7月28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督促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超期未履行承诺问题加快整改的监管工作函》;4.2020年1月13日,上交所向公司下发了《关于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年报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5.公司于2017年7月10日收到山东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 限公司现场检查有关问题的监管关注函》。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美讯的主营业务为商业、移动通讯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31%、17.06%。

    *ST美讯的董事长是宋林林,男,50岁,汉族。 *ST美讯的总经理是宋火红,男,重庆理工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注册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导体IP全球第七!Arm将被收购,芯原重要性凸显 戴伟民的小目标:先赶超五、六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省平凉市委原常委黄继宗受审:将受贿赃款放贷生息

    下一篇

    5G、关键芯片、人工智能等均在其中!四部门发文力挺这一领域投资,鼓励地方设专项资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