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起步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2%,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18:08

    每经AI快讯,起步股份(SH 603557,收盘价:16.92元)9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2日、9月23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和实际控制人章利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香港起步和实际控制人章利民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起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14%。

    起步股份的董事长是章利民,男,49岁,EMBA在读。 起步股份的总经理是周建永,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今天,各类指数纷纷收出阳十字星,但成交却再现地量,资金都去哪儿了?市场持续缩量,究竟是跌不动的信号,还是有什么别的隐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起步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2%,所属纺织服装板块同期上涨0.59%,上证指数同期下跌1.75%。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导体IP全球第七!Arm将被收购,芯原重要性凸显 戴伟民的小目标:先赶超五、六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化东宝:控股股东东宝集团解质押4558万股及质押5000万股,累计质押率96.94%

    下一篇

    向日葵:实控人吴建龙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解除质押525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