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情报|“三妖出笼”谁在撬板谁在出逃?“章盟主”导演盘中“地天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18:17

    今日市场的焦点主要聚焦于刚“出笼”的三只妖股,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今日复牌封死跌停。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上午9时50分左右,在场外资金的撬动下,豫金刚石和长方集团打开跌停,之后天山生物也开板。其中豫金刚石盘中上演了“地天板”。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有市场观点认为,市场赚钱效应依旧较差,题材概念股全线萎靡,市场呈现缩量震荡节奏。随着“双节”临近,资金休整观望明显。外围股市风雨飘摇,国内市场临近国庆长假,预计节前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的概率偏大。三大指数今日全部再度跌破趋势通道下轨,二次探底的概率增大;被放“出笼”的妖股天山生物和长方集团,跌停开盘-打开跌停-再度跌停,市场一批活跃资金被闷杀。

    “三妖出笼”谁在撬板谁在跑路?谁在导演盘中“地天板”?

    豫金刚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73.80万元;

    豫金刚石: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通盈街证券营业部买入2008.99万元;

    豫金刚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买入1499.00万元;

    豫金刚石: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601.51万元;

    豫金刚石: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卖出1468.67万元;

    今日市场的焦点主要聚焦于刚“出笼”的三只妖股,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今日复牌封死跌停。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上午9时50分左右,在场外资金的撬动下,豫金刚石和长方集团打开跌停,之后天山生物也开板。其中豫金刚石盘中上演了“地天板”:下午2点30分之后,随着资金的拉升,公司股价盘中触及涨停,演绎了从跌停到涨停的资本神话。不过“神话”并没有持续太久,之后股价开始急速下跌,收盘上涨8.13%。

    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主导今日豫金刚石成功撬板的是“章盟主”,其所在席位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73.80万元;“成都帮”游资万和证券成都通盈街证券营业部买入2008.99万元;国泰君安证券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买入1499.00万元。从卖出席位来看,国泰君安证券深圳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601.51万元;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卖出1468.67万元。

    东财三营业部撬板妖股,中信深圳分公司、国信深圳红岭中路“大逃亡”

    长方集团:东方财富证券三家营业部合计买入6220万元;

    长方集团: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卖出10065.57万元;

    长方集团: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778.89万元;

    长方集团: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卖出3320.02万元;

    今日复牌的长方集团盘中虽然撬开跌停板,不过收盘又被按到了跌停板上面。从龙虎榜数据来看,撬板的资金主要来自东方财富三家营业部,合计买入6220万元。而从卖出席位来看,中信证券两个营业部和国信证券一个营业部实现“胜利大逃亡”,其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卖出10065.57万元;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778.89万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卖出3320.02万元。

    海通深圳分公司携手东财两营业部撬板未成

    天山生物: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华富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45.07万元;

    天山生物:东方财富证券两家营业部合计买入3744万元;

    天山生物: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广州番禺桥南路卖出1484.99万元;

    天山生物: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卖出1422.61万元;

    “三妖”之中的“头妖”——天山生物今日也如期复牌,不过在资金短暂撬板之后,尤其是在豫金刚石撬板成功后被资金拉高至涨停的背景下,似乎市场资金都被豫金刚石吸走了,收盘天山生物跌停。从盘后龙虎榜来看,撬板资金的主力是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华富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2145.07万元;另外东财两家营业部合计买入3744万元。从卖出席位来看,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广州番禺桥南路卖出1484.99万元,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卖出1422.61万元。

    “作手新一”联手机构席位封板军工板块20%涨停板

    新余国科: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670.81万元;

    新余国科: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515.52万元;

    新余国科: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芳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05.02万元;

    安达维尔: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4668万元;

    安达维尔: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莱西烟台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937.09万元;

    安达维尔: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264.49万元;

    安达维尔: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卖出2288.12万元;

    近期军工股较为活跃,昨日两只军工股实现20%涨停后,今日继续上演大涨行情。新余国科今日再度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作手新一”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670.81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515.52万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芳草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405.02万元。

    安达维尔今日大涨超17%,数据显示,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4668万元。从卖出席位来看,申万宏源证券莱西烟台路卖出2937.09万元;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卖出2264.49万元;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卖出2288.12万元。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洋电机:聘任刘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下一篇

    一女子冒充《天天向上》制作人疯狂行骗,多家公司上当……法院判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