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中潜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09:08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1日,深交所向中潜股份(SZ 300526,收盘价:93.99元)发出关注函:2020 年 9 月 11 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更正公告》,删除了2020年9月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中“深圳爵盟股份质押不存在强制过户风险”的表述。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深圳爵盟本次将 48,960,000 股股份质押给深圳华融致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背景和原因、《更正公告》删除“深圳爵盟股份质押不存在强制过户风险”的表述的背景和原因等问题,并在2020年9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业、服务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4%、10.27%、8.49%、0.84%。

    中潜股份的董事长是张顺,男,5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中潜股份的总经理是仰智慧,男,49岁,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潜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潜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产“眼花缭乱”? 汪群斌解惑复星:创新驱动 迈向深度产业运营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舍得酒业被ST了——道达早评

    下一篇

    9月21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涨0.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