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发证券:刘雪涛辞去非执行董事等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6:23

    每经AI快讯,广发证券(SZ 000776,收盘价:16.54元)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刘雪涛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广发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资产管理业务、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其他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5.27%、34.2%、23.52%、4.0%、3.01%。

    广发证券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孙树明,男,58岁,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广发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30.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9%;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广发证券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家;
    3. 广发证券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6月10日,广发证券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公司“闲钱”买理财产品:半年花1495亿,有公司豪掷30亿募集资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8%超预期,已比疫情爆发前高出4%

    下一篇

    “留学生感知成都系列活动”开启 邀你寻味蓉城生活美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