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汽模:两位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6:12

    每经AI快讯,天汽模(SZ 002510,收盘价:4.64元)9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1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之一鲍建新先生、王子玲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9月18日,鲍建新先生和王子玲女士尚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汽模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82%、2.18%。

    天汽模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任伟,男,54岁,毕业于天津大学,学士学位,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汽模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43%,天汽模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公司“闲钱”买理财产品:半年花1495亿,有公司豪掷30亿募集资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神开股份:聘任王振飞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下一篇

    永艺股份:股东阮正富延期购回32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