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天味业董秘回应酱油长蛆:这完全不是企业品控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2:35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据《广州日报》9月17日报道,湖南的李先生爆料称其购买的海天酱油在开瓶使用不到一周后,发现瓶内有活动的蛆虫。

    9月18日中午,海天味业(603288,SH)董秘张欣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这完全不是企业品控问题。酱油生虫在夏天很常见,主要原因是开盖后,如未盖好盖子,酱油的香气会吸引苍蝇,有种苍蝇会直接产虫,因此有个研究机构专门做过研究,并出过一份科普视频。很多消费者都能正常理解这件事情。“我们公司产品生产环节会超细过滤,会高温巴氏灭菌,不能有虫子在产品中。”

    张欣还表示,晚一些时候海天味业将对此事发布一份说明。

    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海天味业股价为155.37元/股,下跌1.46%。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对标国际金融中心 重庆力推绿色金融新名片

    下一篇

    Citigroup Inc.增持招商银行股份约115.8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