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锦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70亿~2.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7 16:39

    每经AI快讯,航锦科技(SZ 000818,收盘价:22.38元)9月1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亿元~2.1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5~0.30元。预计2020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59万元~1.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2~0.18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航锦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基本化学原料制造业、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2.33%、17.67%。

    航锦科技的董事长是蔡卫东,男,51岁,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航锦科技的总经理是丁贵宝,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

    大盘继续低迷,沪市小跌,深市小涨。但是,平淡之中,市场又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航锦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7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航锦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5秒一场宠物直播 萌宠短视频催生新经济“养活”铲屎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海股份: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周熙旭先生辞职

    下一篇

    注意!海峡股份:公司拟减持1185万股海汽集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